一杯逗浆

你知道月亮为什么两头尖尖中间弧形吗?
因为锋芒对外,温柔向你

微博:一杯逗浆
(对,所有平台都叫一杯逗浆~)
(′▽`〃)

LOFTER第一时间更新~
喜欢动漫最喜欢海贼王,没有雷区

很喜欢画小朋友!
也很喜欢交朋友~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昨天部门的小年会记录~₍ ᐢ.⌄.ᐢ ₎

蛋糕上是我画的部门群像,由于是生病的时候熬夜画的,所以没有画得很细,连勾线都没勾,凑合着还能看~

画的时候感触很深,想起当初刚进公司的时候市场部还不叫市场一部,叫企划部,部门加上我一共只有6个人,6个人挤在公司一间很小的空间里,默默做着宣发工作,曾经自嘲是公司里最不受待见的部门,因为老板请客,我们部门从来不去应酬,只知道埋头做事... 就一整个老实人...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如今市场部已经发展到了两个部门,而我所在的一部也有了21个小火棒了,每次聚会都是吵吵闹闹的,氛围也十分融洽,挺好

算上今年,我呆了3年有余了,应该还没有人知道我过年后打算离职!( ᐛ )

不想去谈论离职的原因,肯定有好的也有坏的,我只想留下美好

虽然现实中,离职一般都是自己默默收拾东西,悄悄离开,然后可能你这个人的记忆,就存在于同事的脑海里一星期左右,所以这次画这个蛋糕也算是了了我一个小小的心愿:一直以来想为大家画幅群像,希望离开之后,大家还能记得我一段时间

没啥了,也就在老福特才碎碎念,希望明年我能有崭新的一面!目标就是不用喝西北风!

加油!老福特我会一直都在的!

-

评论(15)
热度(52)

© 一杯逗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