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逗浆

你知道月亮为什么两头尖尖中间弧形吗?
因为锋芒对外,温柔向你

微博:一杯逗浆
(对,所有平台都叫一杯逗浆~)
(′▽`〃)

LOFTER第一时间更新~
喜欢动漫最喜欢海贼王,没有雷区

很喜欢画小朋友!
也很喜欢交朋友~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给公司形象设计的6种姜糖膏口味小插图~
设计的时候呢,客户方对姜糖膏的定义是“温暖”;
所以6种口味我分别用不同的温暖来表示;
原味和枸杞味,我对他们的定位是朋友之间的温暖,分别用抱抱和一起泡澡来表达;
玫瑰和山楂味,我对他们的定位是恋人之间的温暖,分别用送花和山楂树之恋来诠释;
阿胶和桑葚子,我本想用家人之间的温暖来表现,但是客户方要求阿胶价位相对其他口味要高,所以指定改成贵族式享受悠闲下午茶的温暖~_(:зゝ∠)_
(恩~还有很多不足,希望daolao们多多教我,谢谢指点~)

评论
热度(65)

© 一杯逗浆 | Powered by LOFTER